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是我的下屬  文/小川叔  最近招聘,幾乎都是85后和90后。  找到一個靠譜的下屬不容易。  帶一個靠譜的下屬更不容易。  大半夜睡不著,想著給新人做培訓的時候應該說什么。  于是在手機上啰啰嗦嗦寫下培訓要點,現在分享出來,權當做是一個愛裝逼的老頭子的胡亂言語吧,私人感受,看不慣的勿噴。  1、做事很重要,但是更要學會做人。  新人進入職場如果只是埋頭做事,最后頂多是個兵,當不了將。所謂做人不過就是多笑點,多幫點,有事兒多主動點,這些“多”不會讓你累死,但是會讓你很快能融入這個團隊,讓大家記得你。  多笑,多說,多問,少氣,少打聽。  每個人都喜歡正能量的新人,背后打聽和籌劃一些扯淡的事兒,是很二的,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打聽的對象,誰是你的領導的對頭,也不會知道你打聽的問題會怎么被添油加醋的傳到誰的耳朵里。  所以,做積極正能量的自己。  多說幾個“我試試看”,少說幾個“沒問題”以及“我不行”,或許是最好的打開局面的辦法。  2、領導沒有教你更多的義務,所以如何能讓對方更多的教你,那才是你的本事。  坦白說,新人來了就是干活,幫領導分擔工作。  所以做事是肯定必要的。  領導為了讓你做的事情能多快好省,可能會交代你一些流程或者經驗,但是他能不能和你分享更多,取決于你的工作成績和態度,以及你怎么對他。  因為他沒必要教你,而且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樣的事情不少,他憑什么教你?  淺薄的討好固然是受用,但是不會太奏效。  大家都是老油條出身,還能敗給你這種小伎倆?  所以真心對他人是必要也是根本。  所謂的真心不是讓你關心領導家門牌幾號,生日多少,而是幫他做一個會議列表,提前發一個會議通知,吃早飯的時候發個短信問他要不要帶杯咖啡,其實不過是最基本的人情往來。  任何培訓都需要交學費,你上班做下屬,用不著學費,那好歹也要一點人情投資不是么?  3、糾結是你自己的事兒,但是永遠不要和你的上級以及同事鬧脾氣,因為沒人欠你什么。  新人入職場,跳槽一兩次,多數原因都是因為迷茫,找不到方向。  也會有自己選的這個職業自己不知道喜歡不喜歡或者能不能做長久。  這種迷茫都是自己的,加之失戀、劈腿、外遇、這些個人理由,都不是你怠工頂嘴甚至鬧脾氣的理由。  不想做了,想走就走的干干凈凈,沒必要大發一通火,明天不來了,這樣很沒意思,而且我擔保你有了一次,下一次也依舊會如此。  4、有沒有目標不重要,重要的是先留下來才能活下來。  很多領導都會問新人目標,大多數都沒啥譜,有一些二貨會很自負地說我的目標就是做你的位置,這種是意氣風發,也算是不錯的。其實有沒有目標并不重要,目標可以慢慢找,但是撐過試用期,留下來,活下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有人會說,這個工作有那么重要么?  對不起,如果你這么看,那你不重視工作,工作也不會重視你。  5.你的工資永遠會比你付出的少。  這是肯定的,所以你用不著不平衡,你付出的同時,你獲得不僅僅是工資,還有經驗。  想加工資的辦法除了好好表現就是升職,而你距離下一個位置有多遠,你自己清楚,領導更清楚。  6、做好隨時清空自己學習新知識的準備。  這句話是告訴那些轉行的同學的,雖然每個門類都是相通的,但是清空上一個地方學到的東西,讓自己從低姿態做起,你會更容易學到和補充到新的知識,尤其是換了一個門類和領域之后,完全新人的面貌去做事情,把自己清零會更容易找到定位,學得扎實。  7、學會使用圖表分析問題,學會自我總結。  圖表是最好的概括方式,小到一本書,大到個人理念,你可以隨意在紙上圈一個圓,一句話概括這部狗血電視劇講的主要內容,之后畫出幾個并列的分支,列出起承轉合,之后用線條標明各自的關系,最后匯總發表你自己對這個電視劇的看法,由此可以推展為,這個電視劇的營銷組合動作,以你個人的認知你是如何知道它,嘗試用自己的認知來確定這個電視劇的推銷手法,之后再總結整合營銷里的先后順序以及節奏,最后列出自己的觀點。  概括和總結是和必要的事情,而且這種事情很簡單,一般一張A4紙就能完成。  你可以列出今天的五項工作任務,之后分出這些工作任務所需的條件,目前進展的情況,接下來分成的步驟,以及總結自己今天可以完成幾項,還有如何有機組合自己的工作順序。  時間久一點,你也許會找出自己工作的規律,比如上午工作效率是否是高點?下班前的工作是如何?一周下來你大概就知道如何合理分配自己的工作時間和節奏,進而找到哪天可以休息,哪個時間點可以放松,哪個時間是打電話溝通的好時機?哪個時間可以安靜寫點東西。  總結是提升自我最必要的條件之一,當然,學會概括總結人,你要面臨的就是,也許你的感性思維會越來越萎縮,但是你的邏輯和條理性會很好。  8、每個人都有秘密,所以不要問不合適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雷區,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除非對方主動提起,不然不要冒然發問,比如是不是結婚了?(也許對方離異),比如對方的女友是做什么的等等。  職場不是朋友圈,一些在你看來無關痛癢的話題,也許是對方的雷區。  談資就是談資,沒有原則好回答的,或許是最安全的。  9、提高就是大量的練習和被否定之后還能活著。  所謂的學習就是給你更多犯錯的機會。  學多了自然就會了。錯多了,被罵多了,自然就長了記性。  至于被罵了,第二天還能坦然笑出來。  被訓斥了,第二天還能毫無芥蒂的一如既往,這就是所謂的新人壓力。  沒有人應該欠你什么的一定要順你的意思,要安撫你,要鼓勵你,要如何如何你,做錯要承認,但是擔責任的都是領導。沒有人的成長是順順利利的,除了領導是你爹,其他人沒這個義務要幫你擦屁股。如果領導已經幫你擦了,那你讓他罵兩句不是也應該么?  10、忍耐領導的脾氣,只聽那些對你有用的話。  每個領導都有各自的短板,做領導的位置承受的壓力也一定會不一樣,不要在他臉色不好的時候還去墨跡,即便是這樣,當炮灰也是在所難免。  領導遷怒于你,那是他自己的問題,你在沒有成長之前能做的也只有忍耐。  如果能可以包容你的領導,并且學到了他的所有,那么取代他的日子還遠么?  相反,受不了委屈,還沒本事的人,你又怎么可能指望自己升職呢?  11、和領導做朋友,但是請在內心保持距離。  其實每個領導都很喜歡和下屬親近,以打造親民的假象。  但是每個領導內心其實都很清楚的有著界限。  你可以和領導親近,但是請在內心時刻記得他是你的上司。  你也可以選擇和領導公事公辦,但是請記住,沒人喜歡不冷不熱的人,你如果覺得自己能辦事兒,那你會永遠都只能留在那個能辦事兒的位置上。  每個人都喜歡所謂的心腹和干將,所謂的親信就是有得力又貼心的人,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會得到重用以及推薦。  好朋友之間可以互相損,好朋友之間可以毫無顧忌,但是對于上下級來說,請暫且當他是你師長,你以尊重他的方式去親近他,或許彼此都會更舒服一些。  12、適應你領導的做事風格,彌補他的不足才是你存在的意義。  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風格,每個人都會和自己風格相同的人親近。  性子急的人喜歡反應迅速的人,強勢的人喜歡第一時間去執行的人。  所以短時間內快速適應你領導的做事風格,是合拍的第一要素。  如果對方是一個急性子,和你要一份資料,你偏偏是一個慢性子,隔了一天才給,那估計你留不下,且會死很慘。  配合領導的風格只是第一位,彌補他的不足才是一個下屬存在的價值。  急躁的人很容易不注意細節,慢性子的人計劃執行力一定會不強。你所能做的就是依據這些,幫性子急的領導把控細節,提醒慢性子的領導他的日程安排。  做不做是他們的事,但是領你的人情是一定的。  做下屬不能為領導分憂,那你就永遠只能做一個下屬。  13、給自己定一個大目標,這沒什么不好,這樣你才能知道你要提升什么。  一般入職一年左右就會到了該指定目標的時候,如果你的目標是你某個同事的位置,那么你就要知道,你和他還差了幾級,如果你的目標是你領導位置,那你就要多總結,除了能力,你還差什么?  有目標是好事,畢竟比沒有目標強。  能不能做到也許不要重要,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始終在向上。  14、存在感很重要,自信也很重要,克服孤獨感,頂得住壓力。  沒人能得到全部的人賞識。  一定會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  關鍵是讓哪些人喜歡你!  同事喜歡你,只是團隊融合,但是未必得到更多提高。  領導喜歡你,要看是怎樣的喜歡,如果只是單純的吸引,那還是盡早換工作必要好。  要有成績的表現,要讓領導看到你的個人能力,這需要機會,也需要努力。  機會只要肯等一定會有。  有了機會也許會有升遷、獎勵、遭人嫉妒一定會難免。  頂得住這些,擴展你的圈層,淘汰那些只會嫉妒、嚼舌根以及矯情的各位親們,其實那沒什么不好。  如果你是天鵝,那么請不要留念早年還在的丑小鴨的窩。更不要因為幾只鴨子的酸酸的吐槽懷疑自己今天的一切。  你的成長是自己努力換來的,向上走,勢必要拋棄一部分人和群體。  因為“前進”是一個動詞,你選擇出發,就沒必要再為那些留在原地的人而嘆息。  向前走,走你該走的路。  每個人都喜歡和積極向上的人做朋友,那些害怕吃苦還羨慕你的人,他們可以和你繼續做生活里的朋友,那些嫉妒你成長所以背后黑你的人,你根本沒必要在乎他們。  15、高效不等于慌亂,反應及時不等于報告過度。  在你本子的第一頁空出來,隨時記錄新同事的名字,每天抽空溫習,方便下次準確稱呼對方。在你本子的最后一頁記錄重要的電話、聯系人、聯系方式,工作流程、關系系統密碼等方便隨時查閱。  高效是反饋及時,不代表慌亂,穩,是一個人該有的一個必要素質,處變不驚其實不是考驗你應對的辦法,而只是考驗你調整自己情緒的能力。  領導指定的任務,第一時間反饋自己接到指令,開始進行工作,之后要在重要節點報告工作進展,不要有事兒沒事兒去煩領導,因為工作是派給你的,如果凡事都請示,要你干嘛?  16、多做有準備的發言,不要信口開河,思考很重要,溝通更重要。  也許有的同學會說,如果不匯報,那很多事情我做不了主啊!那怎么辦?擅自做主一定會被批啊!  參加過培訓的同學一定都知道買火車票的案例。  老板讓你去買火車票,你去了,排了三個小時的隊,售票員說沒有,你回來報告說,老板沒有票。  這樣的員工被罵死也活該。  派另外一個人又去,也花了三個小時,他回來也報告說,沒票了,但是可以到某某站轉車,是幾點幾分的,大概是多少多少錢,如果非要買這趟車,黃牛票大概是多少錢,而且他還托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機票,大概會比火車票高多少錢。  后一種員工,如果你是領導你會不喜歡么?  同樣都是沒買到票,為什么后一種更招人愛?因為后一種他思考了,而且他真的是站在為領導著想的角度,給出了好幾種方案,同樣的三小時工作時間,你就做了排隊一件事,他做了多少事呢?  所以你如果嫉妒誰會拍馬屁,那先摸摸自己的胸口問問自己,如果你連馬都不知道在哪里,你還拍得著屁么?  所以由此推展下去,你的發言,你的每一次表現一定是要經過思考之后才能脫口而出的東西,不要相信所謂的靈光乍現!那都是深思熟慮以及經驗之后的結果。  最后,忍得住打擊,誰都是從不會開始學起的。  新人失敗是必然的,走彎路是難免的,有挫敗感是經常的,成就感如果那么好取得就不叫成就。  職場人最大的本事不是你在臺面上有多光彩,而是你摔下來,還能快速收拾一地的碎片,之后露出笑容對自己說,沒事!再來!  剛剛面試我又一個新人,征求領導的意見,之后就開始進行培訓,不知道我的這些話,85后和90后能聽進去多少。  反正就先寫下來,權當預熱的發言稿吧!  希望到時候對方不會挖挖耳朵說,大叔,你好啰嗦啊……那我就真的只能說一句:你妹啊! 職場寶典:你的底氣,來自你的努力 職場中七個最致命的想法 把握好職場的第一次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家人生病時,我才知道錢有多重要  文/懷左同學  01  那年的夏天,母親突然大出血。  那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在我旁邊,是已經昏睡過去的母親。  在縣醫院止的血,很快,所有親戚都來了,輪流看護,但診斷結果,遲遲未出。天氣炎熱,一如往日。  看護,陪床,我買飯,買毛巾,陸續接送來看望母親的親戚朋友。因為以前也有過在醫院的經歷,雖然累,但我不急,我知道母親身體很好,沒幾天,便可以回家了。  大概七八天以后,診斷結果出來了,醫生把父親和舅舅叫到了醫務室,具體情節我記不清了,我只記得,他們去了很久。  中午,父親在醫院陪著母親,我和舅舅他們在外面吃的飯。吃著吃著,大姨突然流淚了,然后扭頭看著我,說:“今后,你要把你弟弟照顧好。”  舅舅喝止了她:“姐,你瞎說什么呢!”  其實那時候,我心里也大概明白了,我問:“姨,真的這么厲害嗎?”她有點哽咽了,半天說了兩個字:“晚期。”然后所有人都不說話了,真的是,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那個中午,我在醫院外面的臺階上坐了很久,淚一直流,腦海中思緒萬千,周圍所有的吵鬧,來來往往的人,全部,沒有了聲音,也沒有了顏色。  原來,心最痛的時候,是無聲的。  02  從縣醫院到市醫院,從市醫院再到省人民醫院,一輪又一輪的治療,換方案,專家會診,然后是一張接著一張的單子,上面,是流水一般的錢。  自從去了省人民醫院之后,我去的次數就少了,留在家,看店,照顧弟弟。白天,斷斷續續賣點東西,無心,煩亂,晚上寂靜無人時,四顧茫然,淚,一直流。  家人在醫院待了接近三個月,最后,母親身上做了一個非常大的手術,所幸,術后,母親的命保住了。那時候我已經去上大學了,打電話時,母親的聲音有點哽咽,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兒子,我把咱家的錢花完了,本來想,給你們攢著的。”  無言,淚千行。掛斷電話后,泣不成聲……  想回家,但父母阻止了,因為那時候,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是親戚給湊的。  再見父母時,他們都蒼老了很多,但家人團聚,幸福,取代了所有。  記得父親以前是沒有白頭發的,有一年過年,他喝醉了,當時家里只有我和他,他斷斷續續說了很多醉話,然后在我面前,嚎啕大哭。他一直是一個好好先生,最會講段子,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見過他有不開心的時候。他的哭聲,對于我來講,有一種撕裂的感覺。  我手足無措:“爸,你沒事吧,你不要哭了。”他沒理我:“你知道我是怎么有白頭發的嗎?那年你媽做手術,我在外面等著,一夜白頭。你知道嗎?我差點就失去你媽了。我活到五十了,也就是那天,我才真正明白,我根本不能沒有你媽……以后你要好好努力,對你媽好點,你知道嗎?”  淚在臉上,流到心里,我點頭:“我會努力讓你們都過上好日子的。”  幾年過來了,幸運的是,母親身體并無大礙,只要我回家,我們都會聊很多。我帶她去散步,給她講段子,她很開心。別人說:“你家兒子怎么和你這么親,有那么多話和你說。”  我媽笑了:“我兒子,比較聽話。”  我們家現在還欠著外債,但不影響生活,慢慢步入了正軌,全家人都比較樂觀。我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地努力。  03  身在學校,很多同學,各種吃喝玩樂睡懶覺,然后告訴我,現在就是玩的時候,錢不重要。  我只想起了一句話——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哪是錢不重要,只不過你在花錢的時候,沒有看到爹媽的血汗。  哪是錢不重要,只不過是你不懂爹媽以數倍的勞動力換回的粘著血汗的低微工資,遞給你時,卻又是另一番風輕云淡。  想起了我們的父母在人前驕傲的樣子:“我孩子很聽話,他那個大學挺好的,我給你講講哈……”  你和我說錢不重要,花著家人的血汗錢,你可能覺得確實不重要。  我想說,要沒有錢,我可能已經失去我的母親了。  前年考研時,父親生病了,我想回家看看,家人不同意。一方面備考緊張,一方面,回去也幫不上什么實質的忙。  當時就在想,如果有錢,至少我可以把錢打回去。  大二那年,姥姥腦出血,住院,用著進口藥,每天幾千塊錢的花費。她的五個孩子里,小舅舅家庭條件最好,那年大姨家星哥出事,大舅也老了,剩下兩家條件也不好,巨額醫藥費,讓大家倍感壓力。  最后姥姥出院了,雖然手腳不再靈活,但最重要的,是活著。  當家人生病住院,我才知道什么是現實:如果沒有錢,當家人出事,需要巨額醫藥費時,你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走。  當年他們對你寄予希望,當他們真正需要你時,你只能眼睜睜,眼睜睜看著他們走。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我想,我們誰也不愿意經歷。  記得后來母親和我說,當時大家都盡全力了,如果再救不好,可能就會放棄了,否則,五家就全垮了。  04  我沒錢,請不要再和我說錢不重要。  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讓自己過上好日子,讓逐漸年老的父母,安度晚年。  我想給他們分分鐘打錢,帶他們買衣服,吃美食,有條件,帶他們一起去旅行。他們一起,只去過一次北京,還是在他們結婚的時候,待了三四天。  我爸喜歡唱歌,我想給他買最好的音響設備,想唱就唱,愛唱多少,就唱多少。  我媽這輩子也沒有過什么值錢的首飾,我想帶她去逛大商場,給她買各種衣服,各種首飾。  ……  我不敢停下前進的腳步,不敢休息太多,因為我怕。  怕自己努力的腳步,追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怕有一天,父母需要我的時候,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卻無能為力。  怕需要錢的時候,卻拿不出來,留下一生的遺憾。(來源:簡書) 比賺錢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更值錢 經典語錄: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 “差生更有錢途”的時代徹底結束了 沒房沒車沒錢?嘗試這10件小事,讓你的新年不再焦慮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黛黛茶創業合約
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台南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創業招商會 台南極禾鍋物創業招商會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中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說明會 新竹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創業合

arrow
arrow

    t62e3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